Sunday, January 3, 2010

Cameron Trip

每次都说要去金马伦,但每次都去不成, 这一次终于去得成了。这都要谢谢我的男友,因为他,我才去得成金马伦。对热爱旅行的我来说,即使金马伦只是一个离吉隆坡不远的地方,我都会感到很开心,更何况陪在我身边的人是我喜欢的人呢!一直都很想去些好似乡下的地方玩一玩,体验一下那些在城市里无法体验的生活步骤。

我们在凌晨五点带着兴奋无比的心情出发。一路上和Van嘻嘻哈哈的谈天,一点都不觉得累,即使前一晚是很迟才睡。Van说要带我去看waterfall,起先我是很反对啦,毕竟一大早去看waterfall不是很好的,听那些老一辈的说,平时第三空间的人都会在waterfall那里出没,对胆小的我来说还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啦!但对是free thinker的他来说,这些都是无稽奇谈,信不得!

大概7时左右,我们到达了waterfall。远远的看去,真得很像一幅画,很美很美。Van一停车,我就迫不及待地下车,还一直崔促Van走快一点,
嘻嘻!一大早的空气真得很怡人,很清新,令人感到很凉爽。这里领就好像不曾被污染般,没有令人难受的气味和闷热的空气。令人有了无事一身轻的感觉。


逗留了大概二十分钟,我们又从新出发啦。一路上我们都是开着车窗,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难得的宁静。一路上聆听着虫鸣声,也是一种享受,来之自然的声音可以令人感到轻松。

抵达Tanah Rata之前,我们参观了茶园。看着一座一座绿色的山,觉得那些种茶,采茶的人真得很伟大。如此大的茶园,即使天气是如此的怡人,要在如此大块的地上种出如此多的茶叶,是谈何容易的?不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可了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