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晴天霹雳

今天听到一则消息,令我感到晴天霹雳!一只以来以为的朋友,原来只是我自作多情!从没想过我在别人眼中是个自私自利的人!一直以来,为了拥有这位朋友,每次在她有问题时都尽力帮她,想出去玩时,也会找她,但不知原来在她心中,我还是一文不值的人!

如果成为好学生,就需要什么都会,那我宁愿自己只是个普通到不能的人!没想到当我告诉她我不会,不知道时,她是认为我是个不愿与他人分享我的知识的人!不会,不知道,就是不会,不知道,难道不会要说会,不知道要说知道吗?为什么人就是如此的幼稚呢?别人不会,就以为别人不要教导你,真是可笑的行为!

当她是朋友,所以找她出去,却不知原来在她心中,我只是个只会找她出去玩的人,在她面对问题时,我却袖手旁观!如果我真的是位袖手旁观的人,我就不会向她分析是她不会的theory,不明白的地方!

到底谁比较自私呢?一两次得不会,就把之前的是给忘了!不知该高兴吗?原来在别人的眼中,我应该是么都要会的!不应该不会的!可笑!爸妈从来就没要求我一定要样样都会!为何在别人眼里,我的不会,是自私的呢?

朋友真的是如此的吗?到底是谁无法和谁成为朋友呢?到底是谁的人格有问题呢?脾气不好的我,从来就不敢在大家跟前发脾气,每次把不开心的心情压延在心中,还是无法得到大家的友情!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你们的问题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