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小孩子







从来就不知自己会如此的喜欢小孩!这两个月里,一直在接触着小孩子,令我慢慢的喜欢了他们!看着他们天真活泼的笑脸,就会把所有的烦恼都忘了!虽然,在这两个月里,所面对的压力真得很大!让我深深地觉得,为人师表并不是想象中如此的容易!每个学生都需要不同的方式来教导,更何况是这些只是一,二,三,四年级的学生呢!好怕会误人子弟,也好怕无法好好的教导他们,还好他们还算是很乖的学生了!





有时回到家,会向朋友抱怨说某某个学生如何把我气的跳脚,但多数的时间,他们都是让我觉得好笑又好气!虽然,六月一日起,我就再也不是一位老师了,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地关心他们的,因为他们让我知道原来我也是可以如此的有耐心的去教导一个人!我的学生们,你们一定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