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离开家的感觉

还没离开家时,觉得家是一种无形的枷锁,没有自由,没有主事权,更无法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远离家后,才发觉原来家是多么的温暖!
生病时,有妈妈在一旁唠叨,原来也是一种幸福!
吃着妈妈煮的食物,原来也是一种享受!

离开家后,才发觉原来我是如此的不知感恩!
在做每件事时,父母总是说这不可以那不可以!
因此觉得父母更本就不了解我,更本就把我当成小孩般看待!
生病时,也会一直问“怎样,好一点了没?”,“吃药了吗?”,如此推类的话!
当时只会觉得他们很烦,病了,也一直在发脾气!

现在的我,自由了!
当却想念父母的唠叨!
原来听着他们的唠叨也是很幸福的!
有他们的唠叨,表示着有他们的关心!
表示着原来你是他们的心肝宝贝!
表示着你对他们而言是很重要的!

很想念妈妈煮的食物,即使不是最好吃,但里头却隐藏了妈妈对我们的爱!
很想念爸爸对我的唠叨,即使是重复又重复的话,但里头却隐藏了爸爸对我的关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