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人生

今天收到一封e-mail,觉得很有意思!
想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当你遇到一件事,已无法解决, 甚至是已经影响到你的生活、心情时,何不停下脚步,
暂时的想一想是否有转圜的空间,或许换种方法,换条路走,事情便会简单点。
但通常在那一刻,我们并来不及想到这些,只是一味的在原地踏步、绕圈,
让自己一直陷在痛苦的深渊中。

生命中总有挫折,那不是尽头,只是在提醒你:该转弯了!
放手不代表承认失败,放手只是为自己再找条更美的路走!

不是路已走到尽头,而是该转弯了!

人生,有许多出口。

只不过有些路的确不好走;只不过它不是原先设想的结果;只不过我们经常执意碰壁,
不肯转身、回头;只不过因为内心实在不愿面对现实。。。
所以,赖着不走。

人生,不管走到什么绝境,总有许多个出口,你可以理性分析之后,做出选择。
就算别无选择,也是一种选择。
只要你愿意积极面对,然后对那个选择负起责任,
总有一天,会从这个出口,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做人嘛,真的不该要求太多。
待人嘛,标准更不该订得太高。
常常,我们总是看见事情的某一个角度罢了,坏的一面也许先露了出来,
但我们再看看好的一面又有何妨呢?
可能坏的那一面是你所能接受的,而好的一面是你过去所寻找的。

人生,最可惜的事莫过于轻视现在所能拥有的,
一直要等错过以后,
才发现拥有的当时多么的痴傻。

[失去]的本身,并不真的那么可惜。
可惜的是,
[拥有]的时候,没有认真对待!

人的不快乐往往在于不知道珍惜自己有的,
却去羡慕别人有的!

人的失败却又常常源于不懂得开发自己有的,
却去妒嫉别人有的!

别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别等到失去了,才懂得自己拥有的是什么!

这篇文章真的出现的刚刚好!
现在的我的确为了前途而迷茫!
不知该继续工作好呢,还是回到校园去!

但看了这篇文章后,
我决定了,即使很辛苦,很难,
我都要坚持到底!
不是因为好胜心作祟,
也不是因为好面子,
而是我想为自己的未来好好的奋斗一番!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好运地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所以我一定会继续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