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星期五的夜晚

约了朋友特地去Pavillion去看The Dark Knight!
但不是想象中如此好看!
不知是我的理解能力差还是什么?
就是看不大明白它要表达的是什么!
两个小时三十分钟的戏里,
反派的角色却比主角的更出色!
不知这部戏是要显突出蝙蝠侠的厉害,
还是小丑的机智?

不知是因为心情不大好还是什么?
就是提不起精神去好好欣赏这部戏!
也许是因为想到回到家,
要面对四面墙吧!
心情如何都无法变得开朗!

每当需要一个人在家时,
一定会格外的想念起在家乡的家人和好友们,
也很想念一连两个星期都放我飞机的男友!
每当整间家剩下我一人时,
我就有股冲动,
想辞职不干了!
想回到那个每天都有人陪着我的地方!
想念着那个地方的所有朋友们!

一天复一天的一个人生活!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喜欢玩的我,
不喜欢呆在家的我,
被迫每天呆在家,
那里都无法去,
只因没有人有那个美国时间陪我癫!
屋友有做不完的功课,
同事们有自己的生活,
同学里却只有一两个是真真深交的!
想要结交更多的朋友,
但却害怕伤害!
只因我是个直话直说的人,
所以时常得罪人而不自知!
也因此,身边的朋友少得可怜!
但身边的这些朋友却是真正了解我的人!
也因此,我害怕结交新的朋友!
无论多少次,
我告诫自己,一定要把这个坏习惯改掉!
一定要成为一个讲话很有技巧的人,
但我如何就是做不到,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吧!

好想身边永远都有人陪着我!

No comments: